懒癌晚期,别救

【舅夜】自渡(HE 一发完)

  • OOC

  • 意识流

  • 没有剧情




“阿西吧,艹!”苏汉伟盯着电脑屏幕上大大的“失败”二字,感觉自己快崩溃了。耳机里传来赵志铭贱贱的声音:“兄弟,你去睡吧,再打下去真的是要俯冲钻二了。”

“闭嘴,都怪你。”

“好吧,怪我怪我。真的,即使你不在乎分,也要想想你的心态,你心态爆炸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烦,挂了。”

也没听到赵志铭的回复,苏汉伟烦躁地挂断了语音,盯着屏幕发呆。左手边的打野还在咋咋呼呼骚话不断,右手边的SBAD依旧日常“挖煤”“阿西吧”。耳边是不停歇的鼠标键盘声,可是苏汉伟的脑袋里却一片空白。

“兮夜,兮夜。”右手边的人晃着他的胳膊。

“酸伟…”不过是晃了一下神,3秒没理,那人的语气就变得委屈巴巴。

“干嘛?”语气里带着点显而易见的不耐烦,却也不是气冲冲的样子,更何况天然的含糊不清的发音,更显得没什么杀伤力。

“酸伟双排吗?”来自SBAD的一波双排邀请。

确实是很久没有双排了,苏汉伟想,虽然本来双C双排就不是那么合理。但既然决定了的事,就不该因为贪恋那一点温存而打破。

“不了。”苏汉伟的眼神越过陈圣俊,看向专注着自己屏幕的辅助,“你和ben排吧,马上洲际赛了,你们好好练。我去休息了。”

没有达到目标的陈圣俊也没过多纠缠,看看自家中单有些差劲的脸色,摸了摸小中单的头,“那酸伟早点休息吧。”

苏汉伟一把打掉作怪的手,“啪”的一声响彻训练室,奈何所有人见怪不怪,连个多余的眼神都没给俩人。本想来一套素质十八连的苏汉伟觉得自己心力交瘁,只好恶狠狠地瞪了陈圣俊一眼,气呼呼地离开了座位。

离开前,瞥见AD电脑屏幕上对小辅助的双排邀请界面,轻轻呼了一口气。这样才是正常的不是吗?AD就该和辅助双排,中单和打野双排,双C什么的,哪有什么牌面呢。

把自己摔进柔软的被窝里,苏汉伟还是觉得胸口闷得慌。为了自己的连跪,为了自己糟糕的状态,也为了自己秘而不宣的情感。

明知道这是一份不会有结果的感情,还是那么一头撞了进去。可是这也不能怪他啊,苏汉伟想。十六七岁的年纪,要是和普通人一样上学,也该到了早恋的时候。自己早早地踏上电竞的这条路,也没什么机会接触自以为会喜欢的双马尾萌妹,反而在最困难的时候遇到一个和自己同病相怜的人。一起替补,一起上场,一起逆转,一起走了下去。

不是不知道最初的那些关心关怀注意都是出于兄长的情感,那些挑逗调戏开玩笑亦不过是表达亲近的方式,但自己依旧悄悄沦陷。本来是想着,装傻吧,只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就可以心安理得地享受来自陈圣俊的宠爱妥协和言听计从。

可人是会长大的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以及那些跌落谷底又王者归来的经历,再固步自封、天真冲动的小孩也会成熟。苏汉伟明白,他和陈圣俊并不会像他们自己说的那样,永远在一起。也许他们会一起站上那最高的领奖台,但是也总有一天会分开。

那就断了吧,把自己这份本就不该存在的多余感情断了吧,省得到时候没有勇气去面对赤裸裸血淋淋的真相。苏汉伟翻了一个身,抬手遮住了眼。

 

 

 

压抑了太多的情绪,最终还是需要得到宣泄的。继输给SS之后,又输给NB,苏汉伟对自己萎靡的状态不满意,很不满意,非常不满意。虽然不管是教练小兽还是队友们,都给了安慰,但是苏汉伟明白,如果他不调整好自己的状态,那么接下来的洲际赛就悬了,那可是关乎着整个LPL的荣誉。

看着屏幕上又一次亮起的“失败”两个字,苏汉伟终于觉得喘不过气来,就像一团乱七八糟的毛线团,找不到头,理不清线。一把抓起放在桌上的手机,转身急匆匆地出了门,不大不小的关门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。向人杰看着紧闭的大门皱了皱眉,回头和队长交换了一个眼神。柯昌宇心领神会,正打算起身,却看到另一个高大的身影快步地向门口走去。

南东贤一脸懵逼地看着双排的AD在泉水里挂了机,转头看见自家的上野仿佛被巴德的大招定住一般,神色复杂得看着AD的背影。耸了耸肩,南东贤又转了回去,淡定地发起了投降。

“小伟他…”

“算了,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。”柯昌宇拍了拍打野的肩膀,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。

 

 

接近半夜,街上早已没有什么行人,苏汉伟一个人从一个路灯下走到另一个路灯下,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关了机,假装自己能享受片刻的宁静,好好思考未来。而事实上,苏汉伟的脑子一片空白,想开导自己,又不知道从哪起头。

不多一会儿,身后出现另一个影子,一个光看影子都能猜出来的人。苏汉伟又低着头走过了三个路灯,然后停了下来。

“傻逼,你跟着我干嘛。”苏汉伟转身,陈圣俊和他隔着一个路灯站定,长长的刘海在灯光下衍生一片阴影,看不清神色。

“兮夜,难过。”是陈述的语气。

“嗯。我就是出来走走,不用担心我。”一向骄傲的中单,竟然连怼人的力气都没有,贪恋的温柔,果然让自己都变得柔软了。“你回去吧。”苏汉伟扯了扯嘴角,大约是想给陈圣俊一个安慰的笑。

那人却快步地走到了面前,“酸伟,不想笑的话,可以不用笑的。”语气里的真挚和担忧,直击苏汉伟的胸口。

不笑?难道哭吗?

CNMB,不是吧。

苏汉伟还没来得及抬手掩盖这种傻逼行径,一只大手已经覆上了他的脸颊。温热的指腹擦去凉凉的液体,眼前这人认真的神色,喷涌而出的委屈再也压制不住了。眼泪就跟开了闸一样倾泻,苏汉伟感觉这辈子都没这么丢脸过。

紧接着的,是一个温暖的拥抱。陈圣俊把他圈在怀里,下巴顶着他的头顶,一只手拍着他的后背,一下一下。苏汉伟的眼泪更加汹涌,他把自己的脸埋进陈圣俊的胸前,妄图用眼泪鼻涕沾满陈圣俊的T恤这种行为来满足一下自己小小的报复心理。

然后瓮声瓮气地开口,“傻逼,你能不能不要对我那么好?”

“?”来自一脸问号的AD。

“我会习惯的,以后,以后分开的时候会伤心。”

“不要分开,酸伟,不分开。”

“NMB怎么不分开?”苏汉伟突如其来的火气上涌,“到时候你就找了一个大MM的小姐姐然后回韩国结婚了,我TM想见你一面都见不到。搞不好才刚给了结婚红包,又要给孩子满月酒的红包。我告诉你啊,你别指望巨款红包了,我可没那么多钱。”语速又急又快,仿佛这样就能掩盖内心的恐慌。

也不知道这个傻逼听不听得懂,大概听不懂吧,苏汉伟突兀地住了口。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场面一度非常尴尬。

“酸伟,在一起吧。”

“不要。”没有任何迟疑的回答。

陈圣俊怀疑自己的中单失了智,苏汉伟对自己的喜欢依赖他都看在眼里,这样临门一脚的关头,他居然拒绝了。

“why不要?”把苏汉伟从自己的胸前挖出来,仔细地观察着小中单的脸色。刚哭过的眼睛还红红的,抿紧的嘴唇彰显着倔强。

“你又不喜欢我,为什么要在一起?我不需要安慰。”苏汉伟在听到陈圣俊在一起的建议时,就知道自以为掩藏的很好的感情,早已经暴露了。抬头直视着陈圣俊的眼睛,“我不是小孩子了。”我也是有自尊的,不需要施舍的感情,也不想让你为我牺牲到这个地步。

一脸委屈的AD却突然笑了,属于陈圣俊的明朗澄净的笑容,让苏汉伟的心口麻酥酥的。

“我喜欢苏汉伟。”字正腔圆,字字诛心。

“真的。”仿佛是怕自家中单不相信,急急地补上了一句。“虽然,一开始,因为逗酸伟,好玩。但是现在真的喜欢酸伟,不能分开。”

苏汉伟愣愣地听着告白,脑子里的弹幕一大片一大片地刷着,耳朵却好像突然耳鸣了一般嗡嗡作响,他都能听到自己咚咚咚的心跳声了。

“你TM傻逼吧,你知不知道…”

“知道。”

苏汉伟突然无话可说了,他知道,陈圣俊也知道,这条路有多难走。可是有这个傻逼陪着的话,好像未来也不是那么可怕了。

“酸伟脸红了。”

“阿西吧,才没有。”

“真的脸红。”

“没有!”气急败坏的中单伸出小短腿踢了AD一脚,却忘了自己现在还在某人的控制范围内。直到温热的嘴唇覆在自己的嘴唇上,苏汉伟颤颤巍巍地闭上眼,才感受到了真实感,来自陈圣俊的真实感。

正好去台湾度个蜜月,小中单在迷迷糊糊被带走了节奏前这样想着。


评论(10)
热度(48)

© 红发小巫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