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癌晚期,别救

【康兮】飞蛾

  • OOC

  • 都是编的

  • 没有剧情




 

舞台上的大灯晃着苏汉伟的眼,他看见对面的人逆着光拿着话筒说着什么,看不清表情,如同自己看不清的他的心。 

“就是我们AD在外面的样子。” 

粉丝层层的尖叫好像被自动过滤了,苏汉伟终于听清他在说什么了。“冷漠”,苏汉伟小声地回答。 

“小伟说是冷漠。”一旁的腿哥举起话筒回答。粉丝们又爆发一阵尖叫,苏汉伟在心里偷偷吐槽,腿哥的听力未免太好了吧。 

对面的人还在手舞足蹈努力地形容,苏汉伟却觉得兴致缺缺。每次他的话刚一出口自己就明白他想表达的是什么,可有了刚才那一题,苏汉伟便不愿再说出口,只能在心里和他一问一答。 

苏汉伟想抬手遮一遮这耀眼的灯光,照得他的眼睛有些发酸。才一个低头的功夫,话筒却已经移到了他身旁的韩国人手里。陈圣俊一如既往地装羞涩,支支吾吾地说:“兮夜怎么样?” 

身边的zero想也不想地回答“可爱,兮夜可爱。”现场再次爆发了掌声和尖叫,苏汉伟看着那个人笑弯了腰,忍不住拿眼睛瞪他,可他肯定是没注意到,他不会注意到的,苏汉伟想。 
 
 
 
“zero最近学了什么中文呢?” 

“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。” 

底下的粉丝纷纷在喊“zero我喜欢你”“我们喜欢你”。 

苏汉伟在心里给尹景燮比了一个中指,明明和壮壮每天撒狗粮,还好意思说这种话,他才是应该说这句话的人。 

“那我们大舅子呢?最近学了什么中文?”主持人的声音再次响起。 

“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。”苏汉伟举起话筒快速地说,向人杰,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,该多好。 

没有在意台下的尖叫,苏汉伟拿余光偷偷瞄右手边的人,那个人将头转向他那一侧傻乎乎地笑着,可是眼里却没有揶揄。 

不知怎么的,苏汉伟的心里松了一口气,又迅速觉得心口堵堵的。快下台的时候,苏汉伟拉着陈圣俊的手鞠了个躬,一天之内第N次听到粉丝们爆发的尖叫声,苏汉伟的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有心情观察向人杰。向人杰似乎被尖叫声吓到,诧异地看了他们一眼,又瞬间恢复了正常,同样毫无波动地转身离去。 
 
 
 

一整天的站台活动下来,苏汉伟只觉得腰酸背痛,比打了一天一夜的rank还累。回酒店匆匆洗了个澡,没有心思吹干头发,将毛巾搭在头上,大字型趴上床。隔壁床的人不在,不知道是出去串门了还是干嘛了,苏汉伟盯着着那张空床发呆,回想着一整天。 

今天他似乎是过了一些,陈圣俊已经有女朋友了,虽然粉丝们不知道,但是陈圣俊早已跟队友们坦白了。舅夜这个官方cp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推,双方都心知肚明,在现如今的电竞圈环境里,他们这个cp多有商业价值。再加上和陈圣俊的关系不错,苏汉伟也从不反对不管是官方还是粉丝们之间的传言,甚至在苏汉伟心里也想借着这个由头看看向人杰的反应。 

可是向人杰的反应就如同他的心一样难以令人琢磨。有时候他和陈圣俊玩笑,向人杰会咋咋呼呼地加入他们;可有的时候,向人杰连一个眼神都不会给他。仿佛一直是他一个人自怨自艾的独角戏一般,向人杰只是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抱臂看着,不远离也不靠近。 

“阿西”,苏汉伟越想越烦躁,一把扯下虚盖在头上的毛巾,搭拉着拖鞋出了门。果不其然,在走廊的拐角口遇到了蹲在那抽烟的向人杰。 

向人杰抬眼看他,嚣张的眉眼里却尽显温柔。“大老远就听见你的脚步声了”,说着笑了一下,又似乎发现了什么,皱着眉站起身。用另一只手摸了一把苏汉伟的头,“怎么头发没吹干就出来了,感冒了怎么办?” 

又是这样,苏汉伟心想,为什么要对自己那么温柔?让自己深陷其中却又保持着距离不再靠近一步。

苏汉伟没有说话,向人杰叹了一口气,右手夹着的烟,长长的烟灰开始掉落。“你不要对骚逼有那么强的占有欲了”,说着停了一下,似乎是在观察苏汉伟的脸色,“你看,他都有女朋友了。以后,以后也许会回韩国去,他也不会一直是你的ad的。” 

苏汉伟皱着眉听着,原来是这样,原来竟然以为自己是因为这个吗?向人杰像个老妈子一样还在絮絮叨叨,苏汉伟突然不想再听下去了。

“那你呢?你有别的,中单了?” 

“没有,我没有,你不要胡说。”向人杰几乎是瞬间的反驳让苏汉伟终于轻笑出声。看着苏汉伟笑弯了眼,露出脸颊小小的酒窝,向人杰啧了一声,将手中的烟屁股扔进垃圾桶,拍了拍苏汉伟的头。“回去吧,把头发吹干,早点休息了,看你今天很累的样子。” 

“嗯”,苏汉伟点了点头,跟在向人杰身后慢慢走着。向人杰的身上还带着淡淡的烟草味,苏汉伟没觉得刺鼻,反而多了些安心感。

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向人杰的呢?说实话,想不起来了。只是惊觉的时候,发现自己早已离不开他。本来想着借着队友的身份,理所当然地依赖,陪伴就够了。可是越靠近越不满足,人总是贪心的,想得到更多,害怕失去的也越多。这个人就像发亮的灯,自己不顾一切想靠近,却只能在外围打转,连纵身火海绚烂去死也做不到。苏汉伟垂下眼眸,捂住心口。 

回到房间,向人杰主动拿起吹风机给苏汉伟吹头发。耳边是轰轰的吹风机声,苏汉伟隔着细碎的刘海看向人杰,向人杰一脸的认真,好像给他吹头发是一件多么了不得的事。


要是他也能喜欢我该有多好,即使是粉身碎骨我也是愿意的,苏汉伟想。


PS:敏敏视角《扑火》

评论(3)
热度(25)

© 红发小巫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